武汉理工大学关于警惕诈骗行为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9.07.19 19:13

  武汉理工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为严肃招生纪律,便利查询方式,维护考生权益,防范招生诈骗,现做如下声明:

  一、武汉理工大学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录取工作,不收取国家规定外的任何费用。以武汉理工大学名义进行非法招生宣传等活动的中介机构或个人,我校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二、考生获取武汉理工大学录取信息渠道和录取资料内容如下:

  (一)录取结果查询方式

  1.各省(区、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门户网站;

  2.武汉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whut.edu.cn/);

  如考生及家长有任何疑问,也可来电咨询027-87859017

  (二)录取资料寄送内容

  1.录取通知书一份

  2.工商银行卡一张

  3.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一份

  4.武汉理工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一份

  5.武汉理工大学入学指南一份

  6.武汉理工大学关于2019级新生英语水平测试及各类实验(试点)班选拔等事宜的通知一份

  7.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一张

  8.新生安全须知一份

  9.武汉理工大学2019级新生QQ群汇总表一份

  三、考生和家长要提高警惕,谨慎对待“有关系门路”、“有内部指标”、可进行“点招”等虚假消息,保持清醒头脑并及时报警,防止上当受骗。

  四、武汉理工大学未要求考生提供相关个人信息进行录取查询或办理相关校园卡、电话卡等业务,考生和家长需加强防范意识,警惕各类金融诈骗等行为。

  《防范金融风险,护航青春人生》宣传册(点击查看)

  特此声明。

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7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