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播齐上阵 十省联动“上头条”

发布时间:2020.05.19 11:14

  “灯光到位,镜头准备,321,开始!”

  为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学校参加“今日头条”组织的“2020 高考加油直播活动,425日—516日期间,组织10个学院开展10个省份的招生咨询直播,相关学院院长、副院长、副书记、专家教授等,纷纷正装加持,化身“带货主播”,吸引优秀考生关注并报考我校。


  本次直播覆盖全国10个省份,主要为我校招生计划量大、生源优质及高考综合改革地区,累计收看人次2万余人。


  学院“主播”们结合个人经历,介绍学校历史、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在校生活等情况,同时也大力“代言”所在学院和专业,就考生和家长关注的“专业是什么”“专业学什么”“毕业发展如何”等问题一一解答。

  随着高考日期临近,广大考生和家长对高校咨询需求逐渐增多,我校将加强网络资源建设、持续开展在线直播,在开设“武汉理工云端讲堂”基础上,录制“武理院景”视频、开发招生咨询微网站等,不断增强学校在社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