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市场营销

发布时间:2020.05.26 19:56

  本专业培养具有全球视野、跨学科认知与人文素养,具有扎实的经济、管理、行为学理论和分析方法基础,具有研究策划与组织管理能力,具有创新创业精神与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营销研究、管理与创业人才。

  2017年起,市场营销专业为满足经济和社会发展与时俱进的人才培养要求,开设两个培养方向:互联网与数据营销方向和产业营销与全球营销方向。

  主要课程:市场营销学、营销管理与策划、消费者行为学、数据驱动营销、网络营销、营销研究方法、营销应用统计模型、营销咨询与案例分析、服务营销与管理、产业市场营销、创业营销、销售管理、全球营销管理、战略市场营销、消费者洞察、营销行为观察实验、整合营销传播、商务沟通与谈判、国际工程技术营销、跨文化营销、娱乐媒体与体育营销、旅游业营销等。

  学生毕业后适合在各类公司、工商企业、金融机构和政府部门等机构从事经营管理,特别是营销管理的工作,也可在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从事相关学科的研究和教学工作,还可以发挥专业特长自主创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