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校的校园文化氛围如何?

发布时间:2019.05.30 09:20

  学校强化专业教育的同时,注重学生素质教育,开设科学技术类、人文社科类、经济管理类、艺术体育类、创新创业类五大类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建有在线教育学习平台,积极支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引进国内外优秀的通识教育类网络课程和教学资源,为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提供了资源保障。

  学校拥有“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已开展483期“理工大讲堂”,不断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和科学素养。2018年我校获批教育部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将深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方位融入高校教育,不断充实丰富在校大学生的精神生活。

  同时,学校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化艺术等作为拓展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发挥文化在育人方面的积极作用。在美丽的大学校园里,同学们可以参加各具行业特色的科技竞赛,可以投身全国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可以零基础入选大学生艺术团,更可以在篮球场足球场挥洒汗水,学校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指导、争取资源,在武汉理工大学大家不仅可以学知识、长才干,更可以拓视野、宽眼界。

附件下载: